教關愛心行動-打氣消費券

感謝你願意與基層人士同行。由於反應熱烈,教關愛心行動「打氣消費券」登記派發已經額滿,謝謝支持。

教關「打氣消費券」成立目的:為涵括基層人士更多需要,鼓勵企業在扶貧上出一分力,教關聯繫6間大型企業,包括AT、肯德基、BIG BIG SHOP 、必勝客、香港寬頻及鴻福堂,為基層人士提供10,000份面值約 $600的現金券或免費產品券,旨在為受疫情影響的基層有經濟困難人士提供物資援助,以「打氣消費券」換取日常用品及食物等,亦期望為他們帶來盼望,一起並肩同行。

教關伙伴教會如何參與:教關現誠邀伙伴教會登記派發「打氣消費券」,透過恆常探訪中派發消費券,藉此深化與受助者關係,在疫境下傳遞基督的關愛與盼望,為基層有經濟困難人士的生活帶來曙光,轉化生命。

教關伙伴教會登記派發「打氣消費券」,按此連結登記: https://bit.ly/hkcnp_corporatecoupon

打氣消費券Q&A按此下載

6月2日新聞發佈會照片回顧

   
   
   
   

傳媒報導
2020年6月2日 【教關X商界 推多項疫情先導計新聞發佈會】

 

 

了解詳情可參考新聞稿


6月2日新聞發佈會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