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計劃內容:


「教關」一直致力填補服務空隙及發展先導計劃回應基層需要,因此「教關」於2010年福協會總幹事劉達芳的領導下,與伙伴機構開展愛心糧倉事工與教會結成更緊密的伙伴關係協助由社會福利署、社福機構或教會群體轉介的對象,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食物支援。「教關」與伙伴推出「愛心糧倉」食物援助計劃,推動全港堂會成為伙伴,在所在堂會設立派糧服務,幫助有需要人士解決燃眉之急,並且在同一個嘜頭「愛心糧倉」下推動教會關懷貧窮人運動,成為在城市中明亮燈台。 此外,來自教會的義工,也會參與關顧她們心靈上的困擾。至2020年,教關愛心糧倉累積餐數已超過300萬。

 

目前,教關愛心糧會的合作伙伴包括工業福音團契、新福事工協會有限公司和城市睦福團契。 我們的角色是為支援計劃和籌集資金愛心糧倉捐款將會100% 分配給我們合作伙伴的事工中

 按此下載教關愛心糧倉伙伴教會行事守則


 

B)愛心奉獻:


如果您對此計劃感興趣,請在 http://www.hkcnp.org.hk/your_response/offering/ 上完成捐贈 (請註明 「教關愛心糧倉」) 或 下載奉獻表

C)伙伴愛心糧倉網站:

工業福音團契  -愛心糧倉

 



「關懷貧窮」是一個持續的行動,是每間堂會和每個信徒都可以參與的,可能會感到力量有限,但小小水滴就能累積起來,到了一定程度的累積,就會如清泉般湧出來滋潤大眾。感謝神,使用教會在社區中成為燈台,作美好的見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