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關愛心待用飯券

「教關愛心待用飯券」基金設立的目的為支援教會關心基層的需要,同時幫助社區小店餐廳。教關前後推出了「啟動基金申請」及「跨堂會基金」。

「教關愛心待用飯券-啟動基金」:凡未申請過這計劃的*教會都可申請。每間教會資助金額為$6000 ,每個熱飯金額 $25-$40。
「跨堂會基金」供已完成愛心待用飯券「啟動基金」的教會申請,獲批上限為HK$10,000 。 申請時需邀請最少一間未曾參加過的教會同時申請愛心待用飯券「啟動基金」HK$6,000 作啟動服侍之用

「 教會從來沒有試過的服待,我心想,要踏出第一步也真的不容易啊!但我們真的做到了!」

  ——宣道會尊主堂的謝姑娘分享

「當我們願意踏出一步,在疫情下服待社區,神就讓教會經歷祂的實在與豐富的供應。當教會要尋求合作的飯店時,起初都有點擔心,擔心反應冷淡。其中一間餐廳的老闆聽到我們的計劃後,不單沒有拒絕,反道:「幫人的事我們一定做。」

  ——錫安傳道會豐盛堂 白姑娘分享


了解更多教關愛心待用飯券  查看短片詳細解答!


注意:教關愛心行動連結機構或個人群體,提供免費資源,例如食物、金錢、服務、物資或活動等,透過教關伙伴分享給地區基層人士,但不能保證其質素及狀況,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