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np.org.hk
menu
最新消息
認識教關
引言
關於我們
嚮導計劃
愛心糧倉
組織結構



岑明國和冼少芬夫婦願意奉獻自己的時間,嚮導青少年建立正確的目標方向。

岑氏夫婦是透過所屬教會認識「成長嚮導計劃」,他們認為計劃極具意義,所以,經過商量後,就決定參加,切實地嚮導青少年。 「我好希望可以幫助一些對自己前途迷茫的年青人,令他們找到自己的方向及目標。」

對於要接觸一個來自不同的家庭,又素未謀面的年青人,岑先生說面對困難是必然的,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 就要多做點有意義的事。「這次雖然沒有十成的把握,但有一定的堅持。」岑夫婦堅定地說。

「成長在貧窮家庭的年青人需要別人帶領他們到一個正確的途徑,因為他們當中有來自困乏的家庭,缺乏幫助,所以我們會以人生 方向、待人處事方面作嚮導,影響他們,一定要自己身體力行,為他們立下一個好榜樣。」岑氏夫婦認為這次是個挑戰,是一個彼此成長的學習機會。

岑氏夫婦希望「成長嚮導計劃」能給與青年人一個好示範,在他們的未來歲月中,大家都可以保持一份友誼,互相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