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免費家居寬頻服務(已額滿-停止接受申請)

「教關愛心行動」24個月免費寛頻網上服務計劃 - 已完成,不再接受申請。

透過所屬「教關」的伙伴教會及機構,我們已合力完成了這次香港寬頻「逆境同行 力撐基層」24個月免費寛頻網上服務的 1000 個配額申請。感謝教牧同工不單只將計劃推介給有需要的街坊,協助他們申請,並支援他們的其他需要。



教關伙伴香港寬頻計劃送出10,000個免費兩年寬頻服務名額予基層
 
近期疫情影響下,基層生活百上加斤,部分市民因經濟困難等因素,未必能享受穩定寬頻服務,感恩香港寬頻推出「免費寬頻 力撐基層」服務計劃,令「教關」地區伙伴教會服侍的有經濟困難人士及家庭,能透過計劃使用24個月免費住宅寬頻服務,以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及幫助他們改善生活,一起在逆境同行。

計劃詳情:https://bit.ly/ToughTimesTogether-FreeBN

香港寬頻於是次計劃的合作機構,有20間為教關的伙伴教會,其參與今次的教關愛心行動,免費為基層人士處理申請,申請人士可於直接與所在地區的教會聯繫(部分教會的開放時間或有變動,建議申請人士先致電機構預約查詢)。如有其他查詢,請whatsapp教關同工: 6760 2025。

免費處理預約的教關伙伴教會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