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區轉化服侍

 

計劃背景

教關一直倡議教育「天國觀的社區轉化模式」,我們相信上帝賜予每位信徒恩賜去服侍,透過彼此合作能倍增對社區的祝福,更多的去見證上帝,和經歷上主豐足的恩典。

我們鼓勵各區組成義工,繼續宣揚社區互助互愛精神。隨著教關「社區大使服侍體驗計劃」的成功,教關看見凝聚各區資源,推動地區性的轉化服侍,的果效和見證,持續連結有心志關懷社區的群體發掘社區服務空隙,回應需要!

 

計劃目的

教關鼓勵各個地區的持份者發展地區性的結網服侍,因為在自己所身處的社區,更加能了解該社區的需要。區內發展互助互愛的精神,實踐整存的福音,使區內的街坊能於身、心、社、靈方面也得着全人發展;而因着主的愛,該社區各人也被充權,使整個社區也建立了抗逆能力去面對突如其來的挑戰。

不但如此,受訓的義工不會停留在外面的服侍中,並把體會帶回所屬堂會分享並推廣此行動。帶領其他弟兄姊妹一同服侍社區,建立教會信徒服侍鄰舍的心志,同心拓展上帝國度在社區當中。

 

計劃詳情及報名

歡迎對以下地區有感動服侍的信徒報名參與身體力行、走進社區、轉化地區的服侍:

過往地區服侍見證分享

預期成效:
1. 祝福參加者
i.   經歷「上帝在社區」中的工作
ii.  裝備參與社區服侍,學習與受惠者同行,深化關係及轉化生命
iii. 帶著天國使命回到自己社區,實踐天國在人間的社區服侍模式

2.祝福基層街坊
i.   獲得物資,滿足生活基本需要,減輕生活壓力,又同行者一同面對生活上的困難,獲得鼓勵和關懷,轉化生命
ii.  深化服侍中與服侍者有更深關係,建立長遠同行關係,生命轉化

3.祝福地區教會
i.   裝備更多弟兄姊妹服侍社區,加強人手支援
ii.  建立信徒生命

職場愛心飯券成為信徒跨區跨堂會跨宗派以結網服侍的見證

 

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文章分享:社區大使的誕生/馬秀娟  https://cchchk.org/article/city/care/hk210118/